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名义下的运动至上 试驾宝马840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运动以外也可以很实用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四指,天窗尺寸较大,能够带来通透的视野。前门板储物槽带有空间划分,只可惜车门拉手并不能用于储物。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并带有无线充电功能,后侧为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使用过程中这两部分会产生一定干扰,尤其是放置水瓶后,再拿取储物槽内的物品就会显得很不方便。中央扶手箱为对开门设计,内部配有防滑胶垫以及电源接口,储物能力以及实用性表现都很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概有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由于四门版8系也是四座车型,所以后排就只设计了两个座位,乘坐相对独立,横向空间也比较宽裕。储物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开口较小,因此实用性一般,车门拉手采用封底设计,能够放下手机等物品。前排座椅背后设计有置物板,皮筋松紧适中,可以放下标准尺寸的水瓶。后排空调控制区设计有一个储物槽,放置手机非常合适。中央扶手配有两个杯架以及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内部为抓绒材质,细节设计十分贴心。

  虽然宝马8系是一款掀背轿车,但是其电动后尾门却并没有采用一体式设计,因此后备箱的开口比较小。后备箱内部空间表现出色,此外后排座椅也支持4/2/4比例放倒,能与车厢内部形成贯通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左侧存放着医疗包和随车工具,右侧为置物网兜。地板两侧配有锚点,方便固定物品或是加装置物网,实用性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