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名义下的运动至上 试驾宝马840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性格“分裂者”

  动力方面,宝马840i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能性能参数还显得不太直观,那就来点直白且有震撼力的数字,官方给出的宝马8系0-100km/h加速成绩为4.9秒。

  宝马一直以来都被誉为 “运动”的代名词,作为品牌下的旗舰轿跑车型,8系自然也继承了传统的运动基因。不过在Comfort模式下,转向轻盈且油门慵懒,除非是半脚地板油下去,否则动力基本都不太会有什么明显的爆发,给人一种安逸舒适的驾驶感受。

  运动模式下,这台8系会瞬间性情大变,虽然车长超过了5米,但是依然能够感觉到来自底盘十足的“紧绷”感,此时油门也会变得非常灵敏,动力响应极为迅速。急加速松油门后,变速箱并不会主动升挡,而是继续保持高转速,时刻准备迎接再次加速。客观来说,运动模式下的8系还真是颇有些“M”的味道,不过即便其加速能力是如此暴力,但一切却都还是点到为止,并没有特别的过分。是很快,但并不会给人难以驾驭的感觉,运动之余也保持了一定的优雅。

  刹车脚感让我有些意外,因为它并不像宝马其它车型那样线性平顺,而是能够察觉到段落感,制动力的释放也会显得有些许突兀。或许是因为采用了M高性能刹车卡钳的缘故,比较侧重制动距离方面的表现,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