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名义下的运动至上 试驾宝马840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强调对豪华感的营造

  内饰部分,8系在设计上确实没能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虽然整体布局相比7系有所区别,但感知却并不强。值得肯定的是,宝马在内饰用料方面当真是十分厚道,中控台能够触及到的部分基本都是软质的皮革材料,作为一款旗舰车型,8系对于豪华感的营造无疑非常到位。

  M方向盘握持手感出色,但我个人感觉尺寸稍微有些偏大,如果能小一些会更好。全液晶仪表是宝马最新的样式,界面布局与3系基本保持一致。仪表上方带有摄像头,能够实时监测驾驶员状态。宝马8系的内饰氛围灯共有11种颜色,当夜幕降临时,包括中控台以及车门上的灯光会逐渐点亮,在车内氛围营造方面,宝马拿捏的恰到好处。

  全新宝马8系搭载了iDrive7.0系统,是目前的最新版本,可以定制化构建菜单布局,UI界面简单美观,实用性也非常不错。虽然屏幕支持触控,而且还带有手势控制,但经典的iDrive操作面板并没有被取消,旋钮也依然支持手写输入。

  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表现中规中矩,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震撼。当然,这并不是说它不好,只是结合8系的售价以及同级别来说,宝马8系所搭载的这套音响系统,确实还算不上是加分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