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名义下的运动至上 试驾宝马840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8年巴黎车展,宝马8系涅槃重生。其实早在1990年,宝马便推出了8系车型,然而这个曾经被宝马高层给予厚望,花费10亿马克重金打造的产品,在为期9年的生命周期中,却一直都是郁郁不得志。1999年,累计30609辆的惨淡销量迫使宝马公司不得不忍痛割爱,宣布8系停产。

  显然,宝马并没有就此放弃,或许还是因为心有不甘,于是在时隔近20年后,8系迎来了回归。除了一些经典元素还有继承之外,无论是外观还是定位,全新8系相较老款车型都有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如今的它,着重突出了未来感以及与众不同的个性态度。

  外观:强大的运动气场

  宝马8系的复活,虽然与前代车型尚能找到一定的关联,但就外观设计来说,却已是完全看不出任何所谓的继承感。8系是宝马旗下最顶级的豪华运动跑车,两门版确实更具运动属性,不过唯有四门版才能真正诠释出那种将豪华与运动完美融合的感觉,增加的231mm长度丝毫没有影响到原有的精致比例和美感。

  细节方面,扁平化“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很大,高亮镀铬装饰也显得颇为精致。M运动套件以及宽体造型不仅有着极高的颜值,而且这也充分照顾到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有助于提升车辆在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相信没有人能够抵御宝马8系身材的“诱惑”,唯美的车身线条虽并不激进,但强悍的运动气场却依然没有丝毫削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