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2020款欧蓝德 “2047”实力均衡更全面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8 08:48作者:小黎来了编辑:王雨

  20万以内的四驱七座合资suv,是不是听起来就非常有吸引力了。再加上最新的菱云悦享智联车机系统,它就是今天的主角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之前老听说“2047”多么实在多么有性价比,这次就开起来帮大家看看它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值得入手。

  在跟大家分享2020款欧蓝德驾驶感受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2020款欧蓝德的动力系统。此次改款欧蓝德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机系统上,搭载了最新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而在动力方面依然有2.0l和2.4l共6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2020款欧蓝德搭载2.0l与2.4l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01n·m,2.4l版本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为235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四驱系统仅配备在2.4l车型之上。

  我们此次试驾的是2020款欧蓝德2.4l 致尊版 7座,售价为22.58万元的顶配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欧蓝德全系都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顶配车型的售价已经接近20万,所以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

  在动力输出方面,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没有涡轮的加持,所以整体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油门比较轻盈,起步阶段动力响应还是比较及时的,不会给你很肉的感觉。

  再加上这台发动机235n·m的扭矩表现,注定不会给你太激烈的驾驶感觉。我更喜欢它线性的加速感受,会显得非常的从容,这与它变速箱的调教也不无关系。

  欧蓝德采用cvt变速箱可以模拟6挡,这台车的cvt变速箱经过了三菱工程师的专门调教,与这台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非常完美,初段加速响应很积极,换挡动作平顺没有顿挫感,能做到这一点就已经让我觉得很不错了。

  不过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cvt变速箱的特性会将转速迅速拉伸到3000转以上,来压榨发动机的动力,所以你也不用担心在高速上超车会疲软无力。

  而在转向方面,方向盘力度会随着速度的变化自动调节,低速状态下手感非常轻盈,进行掉头这样的动作都会很轻松。高速状态下,方向盘手感变重会给你很稳的感觉。

  在一天的试驾体验当中,欧蓝德的底盘行驶质感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充分的保障了行驶的舒适性。

  在过井盖以及一些减速带时,欧蓝德对颠簸的抑制都做得很好。整个底盘表现就是非常的有韧性,还是有一些高级感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