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懂你所想给你所需 江淮嘉悦A5梦想型试驾

来源:58车时间:2020-04-10 09:26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月

  对于很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朋友来说,花十万元购买人生第一台车是个十分理想和务实的选择。诚然,市场上十万元能买到的车型很多,不过想要外形好看又要配置丰富,品质还不能差的车型可还真就不多。合资品牌就别想了,这些条件能同时满足俩就算万幸了,还是咱本土品牌的车型更有竞争力,我今天试驾的江淮嘉悦A5就是个很有代表性的车型,听我给您聊聊。

  嘉悦A5是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定位在紧凑型级别的家用三厢轿车,按照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产品规划,嘉悦A系列主打轿车市场,嘉悦X系列则专攻SUV领域,今天我们试驾的嘉悦A5就是该时代A系列的首款轿车。

  嘉悦A5采用的是德国VDA(德国汽车联合会)的标准打造,从研发到生产的标准都与大众品牌相同,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另外,嘉悦A5的零部件供应商也都是国际知名的品牌,是名副其实的大厂出品。

  开始说车之前先跟大家分享2个小故事。1,在我刚拿到试驾车,去洗车的时候,负责擦车的老师傅就夸赞说这车真漂亮。能让阅车无数的老师傅夸奖,说明嘉悦A5的外形是真的好看。2.拍摄中途午餐(因为疫情只能停在路边啃麦某劳),一共有三组路人在看到停在路边的嘉悦A5之后都发出了“哎,这车挺好看”的感叹,甚至有一位大哥主动和我攀谈起来,要不是怕耽误我吃饭,他能跟我聊好久。

  嘉悦A5的车头很霸气,是此前任何一款江淮的车型所不具备的气质。你说它凶悍也好,说它有进攻性也罢,总之前脸的整体造型设计是成功的。

  直瀑式的前格栅是车头的点睛之笔,棱角分明,而且还颇具立体感。由于整体尺寸不算很大,所以江淮干脆将车头的品牌LOGO安放在机盖上,这样的话,前格栅的整体性就得以完全保留。当然,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前置摄像头也悄悄地藏在了前格栅的里面。

  头灯是嘉悦A5一个很厚道的配置,除了最低配的自由型之外,其他版本都配备了这款矩阵式LED头灯,不仅远近光都是LED光源,而且还都具备“伴你回家”功能,锁车后能为你照亮回家的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