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自己无需妥协 试驾2019款奥迪A8L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能够满足高端商务出行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余量一拳,横向空间非常宽裕。储物方面,前车门板储物槽内部容积较大;前排杯架内部配备了限位器和橡胶衬底,能够有效防止饮料瓶晃潵以及产生共振;中央扶手箱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板,同时还有USB接口以及SD卡槽等。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三拳有余,完全能够满足商务出行需求。储物方面,后车门板内部进行了功能划分,前端设置出了一个独立的杯架,易用程度更高;同样扶手与前排一致,扶手前端的凹槽可以防止手机,扶手箱内同样配备了无线充电板。

  后备箱内部非常规整,两侧没有轮拱侵占现象,空间利用率很高。不过由于后排座椅采用了电动调节方式,所以并不支持放倒,扩展性稍受影像,不过拥有一台D级豪华车的车主还会缺少一辆大空间的车来拉货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