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自己无需妥协 试驾2019款奥迪A8L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虽然国内物质条件的提升,中国百姓越来越向往“经济自由”。但当面临消费取舍时,人们经常调侃道“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当然选择都要。”取悦自己当然是件美好的事情,然而事实往往是残酷的,即便是百万级别的汽车市场,也存在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尴尬场面。不过奥迪给出了无需妥协的解决方案,奥迪Plus A8L动静皆宜的全面表现,让我明白,或许取悦自己也并非难事。

  外观:严谨理性,不苟言笑

  德系“三驾马车”在D级车领域都有着自己的旗舰车型,A8L相比其余两个对手而言,有着绝对理性的设计风格。如果说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三者之间谁最能体现出德国人的严谨,那非后者莫属。

  奥迪A8L虽然在设计上没有过于贴近动感或豪华,但诸多棱角元素使人一眼看上去就能感觉到十足的高级感和档次感。同时,浓厚的商务氛围在气势上有着浑然天成的优势,矩阵式LED大灯以及OLED贯穿式尾灯的应用,更是在科技感层面上提升了数个档次。

  奥迪被戏称为“灯场”并非空穴来风,是因为其在灯光的布局以及设计上确实有着独树一帜的功力。A8L所配备的矩阵式大灯,内部由多个LED光源组成,不仅视觉效果和照明范围出色,同时当主动安全系统探测到有行人横穿公路时,其还会通过点亮行人相对应区域的照明光源来进行警示,完美的将科技运用在日常行驶安全上。

  同时,尾部贯穿式灯带采用了成本更高的OLED光源,从而使解锁或落锁时,尾灯可以呈现出均匀且自然的动画效果,并且在点亮后,灯光的亮度以及整体效果更佳。而追逐这些细节上的优化,正是作为豪华品牌应有的自我修行,A8L在这方面可以给出满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