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抗拒的魅力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4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作为日系“一哥”,丰田有着强大的产品线规模,品牌影响力蒸蒸日上。在TNGA架构引领下,当代丰田车型全面革新,设计风格变得激进、时髦,让人过目不忘。在成熟的消费者眼中,可能这些改变有些“浮躁”,但其产品力本质依然值得信赖。作为广汽丰田在紧凑型车市场中的主销车型,雷凌经历了重要换代,全新雷凌变得更加年轻、激进,这样的改变让那些刚刚成家但又渴望偶尔来一点激情的年轻消费者难以拒绝。

  外观:设计越发抢眼

  全新雷凌以丰田TNGA架构的GA-C平台为基础打造,外观经过了重新设计,沿用Keen Look家族语言,整体风格变年轻。从第八代凯美瑞开始,丰田一改曾经保守的设计思路,外观不再走中庸路线。全新雷凌更加个性,前脸变得格外犀利,可以说非常吸引眼球。为了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雷凌还降低了车身高度。

  全新雷凌车头不再厚重,比上代车型看着惊艳不少。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下进气格栅尺寸增大,无形之中压低了视觉重心。镰刀型的前大灯犀利,令前脸散发着很强的攻击性。前大灯使用全LED光源,配置跟上主流水平。本次试驾的全新雷凌是双擎版车型,车头配备蓝色丰田车标。双五辐轮辋款式比较普通,不及运动款的轮辋动感,轮圈属家用常规尺寸,使用四条经济型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