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欧巴 试驾2016款北京现代领动1.4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9 07:2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韩国作为文化输出大国对于中国国内年轻人的影响力着实不小,除了一个个闪闪发亮的长腿组合之外就要数演技参差不平,但皆有秀色可餐外表的韩国欧巴了。而本次试驾的车型也恰好有着同样的气质,外表动感时尚,使人无法拒绝。现代自从8代索纳塔起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致使整个品牌的产品至少年轻了十岁。全新ELANTRA·领动更是将设计功底进一步展现,并且在动力系统中加入了1.4T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使我更加迫切想去看看这位俊俏的欧巴究竟能耐几何。

  外观:蕴藏动感的高颜值

  回顾朗动车型,大量曲线线条的运用为车身勾勒出极为动感的造型,车厢与尾部自然的连接让人联想到COUPE车型。而到了领动,那些活泼的曲线皆已褪去,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犹如进化一般。车头雾灯处两组黑色装饰犹如凶猛的獠牙,也许它并没有强烈的敌意,但依旧会让你在后视镜中看到它时心存敬意。宽大的中网力量感十足,视觉效果冲击力很强。

  深知中国消费者喜好的现代在车身尺寸上拿捏的恰到好处,2700mm的轴距在紧凑级车中算是中上级别,而宽度与长度也丝毫不落下风。侧面的视觉重心比较低矮,可以看出领动还是顺应了时下潮流,力求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