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改变迎接新的未来 新款别克昂科拉测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25 10:34作者:李响编辑:赵旋丞

  如果你问我现在什么车型最火,我会告诉你SUV。如果你问我什么样的SUV最适合年轻人,我会告诉你小型SUV。如果你问我小型SUV推荐哪款,我会告诉你我推荐那款最早进入国内、四年累计销售28万台、有着年轻个性外观、最近刚改款不久的——别克昂科拉。

  此次改款上市的全新的昂科拉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都做出了不小的改变,今天我们拿到的测试车为2016款别克昂科拉18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下文简称昂科拉),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全新昂科拉是不是别的更具竞争力了。

  外观小结:在外观上的变化虽然谈不上大刀阔斧,但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也绝对算得上是诚意十足,全新设计的头灯与尾灯让整车看起来跟加年轻和运动,想必就凭这外观又能从新抓住更多消费者的眼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