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豪华进阶 试驾2017款一汽-大众迈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4 06:5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全新大众迈腾携带着MQB平台卓然而至,在中级车市场中大众家族两个最重要的产品也竞相完成了换代。大家最关心的无疑也是MQB与PQ46两个平台孰优孰劣,而是否真犹如民间传言一样新平台就会有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呢?在试驾过程中这个问题的答案也逐渐露出水面。

  外观:车身更显宽大

  说外观之前要先说一段小插曲,在试驾过程中最免不了的就是洗车与加油,在等待它“吃饱饱”或是“洗香香”的过程中每每都少不了上前搭讪询问新迈腾的“围观群众”,这也说明了虽然新迈腾可能并不是那么靓丽但雄厚的群众基础也使它得到不少关注,当然谈及的内容多数还是以赞许为主。

  车头部分是最直观也是大家询问最多的地方,较老款变宽了是多数人第一感觉,而它也确实变宽了,可只宽了区区12mm为什么大家这么敏感?这要得益于大众赋予新迈腾全新的设计理念,将更多横向线条贯穿车头左右,使视觉效果更宽。车灯在其中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与中网镀铬装饰相连,整体性更强。

  在轴距方面虽然外观保持了欧版帕萨特B8的原样,但轴距方面还是进行了80mm的加长,较老款相比也加长了59mm,虽然幅度不太但较低的车身高度以及宽大的视觉效果使得车身侧面更显修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