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动力点赞——沙漠试驾众泰SR7 CVT版

来源:自主汽车网时间:2016-03-22 10:37编辑:周奕

  近日,应厂商的邀请,我们前去试驾众泰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一款新车:众泰SR7(以下简称“SR7”)。

  相信很多了解过这款车的车迷朋友们都知道,SR7简直就是奥迪“Q3”在中国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当我看到它的时候也被深深的震惊,真的好像好像。但仔细观察,却各有不同。前脸望去,上下两部分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利用简单的线条搭配两侧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勾勒出富有层次立体感的设计。

  侧面圆润的车身显得整车小巧精致,前轮两侧的“Turbo”的显著标识符合涡轮增压时代的特性。

  尾部平整线性,底部的双排气更是突出其运动风格的特点。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为268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