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摩登家庭的新选择 上汽大众途安L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3-18 10:07作者:贾玥编辑:王立银

  在SUV热潮的冲击下,中国市场15万元左右的国际品牌家用MPV车型已经好几年没看到新车了。记得2013年时候写导购稿子,这个细分市场推荐的车型是途安、逸致、马自达5、佳乐,没想到三年多时间过去了,这个细分市场居然还是这几款老战士在坚守。好在这个沉闷的局面即将被打破,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第四代途安国产版车型途安L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新动力组合、加大的车身尺寸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极具看点,途安L将在今天(3月18日)下午正式宣布上市,在等待售价公布的这段时间,请先随我详细了解这款新车。

  外观

  从上面的尺寸对比可以看出,途安L在车身宽度、车身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领先于竞争对手,特别是2791mm的轴距,意味着这款主打家用市场的MPV车型在内部空间方面能够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具体的体验展示下文还要进行说明,仅从车身尺寸来看,途安L已经位于同级别车型的前列。

  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