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试驾美式7座SUV家庭王酷威旅行版

来源:新浪汽车 时间:2016-03-17 10:13作者:谢鑫编辑:周奕

  虽然这两款车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可消费者们还是会硬生生把它俩拽过来比拼一番,其实这种车随着自己年龄和接触的车型越来越多,心里越明白什么样的车型适合自己成家之后的选择,特别是二孩儿开放后,选一辆拥有7座的车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指标,并且同时兼顾安全性和经济性都有良好的表现,因为它大多数时候是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出门,旅游、逛街都要兼顾到,所以今天这辆酷威行还是不行,我们一起见证它。

  外观内饰介绍

  今天这款旅行版较2013款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一定程度的调整,从视觉感受上来说更显得运动和精致,首先是前脸的十字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涂装,和目前在售款的银色镀铬区分开来,另外,酷威旅行版的大灯也经过了熏黑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和时尚的感觉。

  另外,在轮毂的配备上,酷威旅行版的轮毂样式较为运动,并且尺寸规格也很高,达到了19英寸,与之配备的轮胎是锦湖SOLUS 15系列轮胎,市场价大约在1100元左右。

  车尾方面,与2013款也无明显的变化,唯一能看出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后包围上方增加了银色护板的面积,使其与前脸更加协调呼应。

  内装介绍

  在内饰方面,今天这款酷威旅行版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黑的配色,作为进口车型,酷威在内饰用料上还算不错,中控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只是做工还算保持了美国车一贯的粗犷,另外这幅内饰整体的风格还是较为简洁大方,多媒体屏幕尺寸够大,其中空调控制和座椅舒适性功能都集成在里面,整体的实用性尚可。

  另外,酷威还在后排配备了大小为9英寸的屏幕,这个配置在之前2.4L车型上为选配配置,而在今天这款酷威旅行版上变为标配。

  酷威旅行版在内饰配置上整体变化不是特别大,其中最为厚道的就是将后排9英寸娱乐系统屏幕在这款2.4L旅行版车型上得以标配,考虑到这是7座车型,这一功能也很好的打发了后排乘客在旅途中的时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