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巢才更爱家,试驾7座开瑞K50S!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3-16 09:44编辑:周奕

  自上古三皇之后,华夏民族接连出现过5个伟大的神祇先祖,分别是有巢氏、燧人氏、伏羲氏、女娲氏、神农氏。正是有巢氏第一次带领人们住进巢穴,才开始了先祖的巢居生活。从此,他们才结束了居无定所、漂泊不定的迁徙,有了“家”的概念,幸福的原始生活自然也从此开始。

  这位被后人敬仰的有巢氏,传说就是800里巢湖故称居巢的由来。在这样一片有爱的山水城市里,载着一家7口穿行在山水画廊里,自然是别有一番幸福感。

  3月9日,巢湖迎来了樱花盛开以来的第一个倒春寒。一夜春雪,让北郊汤山山顶上的积雪,勾勒出一道迷人的“雪线”。虽然天气骤降十几度,半汤千年古温泉清早所氤氲的薄雾,让严阵以待的开瑞K50S试驾车队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不过,作为开瑞汽车全新升级而来的K50S,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讲已经不再神秘。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已经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这次新春第一次试驾的K50S,就是要在山间小道上全面感受这款车的爬坡上坎能力,为大家伙的春游提前练练兵。

  大巢居时代,7座才够用

  古人有巢之后,生活开始变得温暖幸福。而现如今,有房有车已经不再足以满足大家的生活。二胎生活来临了,房子要大,车子自然也要大,房子要三居以上,车子也要升级到7座才够一家老小踏春出行。

  开瑞K50S作为开瑞汽车紧随市场需求的全新7座车型,空间确实足够大,2755mm的轴距,4450mm的车长和1760mm的车宽,不论是前排驾驶舱、客座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实现了抬头自由、伸腿阔绰、左右不“打架”的空间布局。

  K50S是7座,有别于目前很多5+2型在5座基础上拼凑出来的7座车型,这是一款真正的7座家用MPV车型。“七座剧院式”设计,让前后视野都不会受到限制。

  前往试驾场地郁金香高地景区的沿途,是几十个接连不断的小湖泊,连接湖泊的小河激荡着小瀑布一样湍流的水花,防眩目的K50S内后视镜上的海拔表上的数值也在不断攀升,同时方向、气压的显示也显得非常人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