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超跑赛麟在华针对假冒产品特发声明

来源:盖世综合时间:2016-03-20 11:20编辑:安涛

  超跑品牌赛麟日前针对一些不法改装商家的冒名行为作出维权声明,强烈谴责淘宝商家公然制售假冒赛麟(SALEEN)跑车零配件的行为,并敬告广大消费者,勿因小利而置生命安全于不顾,共同抵制假冒赛麟(SALEEN)零配件。以下是声明具体内容:

  声明

  我公司,赛麟国际汽车公司,是美国“超跑之王”赛麟(SALEEN)品牌的唯一所有人。赛麟(SALEEN)跑车自2014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纯正美系超跑的卓越性能和无数次国际大型赛事冠军积淀来的品牌声誉,备受中国消费者推崇。

  遗憾的是,赛麟(SALEEN)跑车良好的市场声誉也不幸成为少数不法商家侵害的对象。近期,我公司发现淘宝网名为“傲尊汽车改装店”“傲友汽车改装店”等商家,声称可以为客户定制赛麟(SALEEN)轮毂等产品。

  我公司在此严正声明,目前只有我司的特许授权经销商才能销售合规的赛麟产品。赛麟30多年来能够在国际各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并成为广大美国消费者的“梦想之车”,其原因之一就是赛麟对每一个零部件都有着极高的技术要求。汽车的零配件关系着车主的生命安全,我公司强烈谴责淘宝商家公然制售假冒赛麟(SALEEN)跑车零配件的行为!我们敬告中国广大消费者,勿因小利而置生命安全于不顾,共同抵制假冒赛麟(SALEEN)零配件。购买时,也请与我公司确认销售商是赛麟国际汽车公司授权的合法经销商,以确保消费者购入的是原厂正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