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法拉第获得首个美国专利:新逆变器设计

来源:新浪科技时间:2016-03-16 12:57编辑:周奕

逆变器(用于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间消息,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近期获得了首个美国专利,这是一款尺寸很小、但更强大的逆变器。这听起来远远没有该公司在2016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的概念车那么酷,但却更有用。

  一方面,这是第一款真实的设备,将成为法拉第未来首款电动汽车,以及随后产品的核心。法拉第未来计划,将“可变平台架构”作为所有车型的基础,无论是紧凑型汽车还是皮卡。法拉第未来发言人艾泽吉尔·维勒(Ezekiel Wheeler)表示:“我们需要用技术去支撑这一设计。”

  法拉第未来电动驾驶高级总监席尔瓦·希迪(Silva Hiti)表示,逆变器“将来自电池的能量变为电动机可以利用的能量”。电池中存储的直流电输入逆变器,而逆变器将向电动机输出交流电。

  法拉第未来的这一设备名为Echelon Inverter,相对于当前电动汽车中的逆变器更可靠,也更容易制造。希迪表示:“我们希望这一设备的重量尽可能地轻,而尺寸尽可能地小,从而解决可靠性问题。”

  逆变器的尺寸缩小、设计更简单也意味着电池效率的提升。法拉第未来技术研究员史蒂芬·舒尔茨(Steven Schultz)表示:“你希望让逆变器效率最大化,从而充分利用电池。例如,如果你的输入为100瓦,那么你会希望这100瓦功率都能被输出。”

  维勒指出,法拉第未来在成立的第一年申请了约100项专利,而这是其中的第一项。由于法拉第未来只有到临近发布前才会公布车型详情,因此外界可能需要从这些专利和元件设计中去猜测,法拉第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而法拉第未来的车型发布可能要到2017年。维勒表示:“未来我们还有很多消息会发布,这只是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