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麦格纳在中国建座椅厂 配套吉利沃尔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3-11 07:42作者:Carman编辑:马一凡

  3月19日,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InternationalInc.)发布声明称,将在中国台州兴建一家座椅工厂,为吉利旗下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新SUV配套。

  麦格纳当天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了一场与投资者和分析师的见面会,期间宣布将在台州开张一座新的座椅生产厂。目前该工厂已经在台州市集聚区动工兴建,预计将于2016年年中完工。

  工厂占地面积5,200平方米,将生产座椅系统总成,配套一款小型跨界SUV,后者将是第一款基于沃尔沃紧凑模块化架构CMA(CompactModularArchitecture)平台开发的车型。预计新厂将创造90个新就业岗位。

  台州座椅新厂将是麦格纳在中国第33家工厂,也是第5家座椅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