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固特异发布球面轮胎 为无人驾驶车打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09 13:39作者:李煜敏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车迷世界》消息,固特异橡胶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以其新产品Eagle-360让所有人对汽车轮胎耳目一新。

  Eagle-360是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设计的球面轮胎,此轮胎利用磁场工作。固特异称其与磁悬浮列车工作原理相似,能增加乘客的舒适感,并减少噪声。

  更重要的是,Eagle-360使汽车能在各个方向移动,这将在泊车时带来极大的方便。固特异称Eagle-360将大大减少侧滑等其他危险,因为此轮胎能在需要的情况下自动移动。

  在技术方面,Eagle-360配有传感器,能收集路面信息,并将信息传给驾驶人。理想状况下,此轮胎还能将信息传给道路管理局,以避免潜在的危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