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NTN拟于4月在美生产驱动轴组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3-04 07:16作者:王牧平编辑:马一凡

  据《日经新闻》报道,随着资源价格的下跌,美国对工业设备的需求下滑,为充分利用设施,日本轴承供应商恩梯恩(NTN)拟于4月起在美国生产驱动轴关键组件。

  NTN为全球第四大滚珠轴承制造商,在美国伊利诺斯州拥有一座生产工业机械零部件的工厂。该集团拟为其伊利诺斯工厂配置磨床及其他设备,预计耗资30亿日元(约合2,640美元)。

  新的设备将用于生产轴承箱,该轴承箱可使汽车车轴转动更加顺滑。NTN目前主要从日本和中国进口这一组件,计划至2019财年使70%的轴承箱生产转化为美国本土生产。

  NTN在全球轴承市场中排名第二,共计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该集团希望提高在美国的生产效率,力争赶超在轴承市场领先的英国吉凯恩(GKN)集团。

  本财年该集团在墨西哥和中国的轴承工厂已经准备就绪,并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注资100亿日元(约合8,800万美元)建立一座工厂。NTN还计划在2015-2019财年使其全球产量提高40%;在2017财年使其车轴业务营业利润率达到5%(2014财年仅略超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