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以安全为驱动 采埃孚天合展示安全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时间:2016-02-26 07:54编辑:马一凡

  采埃孚天合—采埃孚集团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部今天在瑞典北部阿维斯焦寒带试车场举行的活动上强调其制动和转向系统的技术能力。公司以“安全驱动”为口号展示的系列技术,对实现新一代车辆安全和自动驾驶具有根本性作用。

  采埃孚天合展示的部分创新技术有:

  集成化制动控制系统(IBC)–IBC将于2018年开始量产,是一项不需真空的技术,简化了制动系统结构,同时提高性能表现。这项技术首次在一辆SUV原型车上展示,突出了其不但适合大型SUV也能增减级别适用于各类轿车的灵活性。

  升级版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BC460)–采埃孚天合最新为宝马7系量产此技术,这是公司最先进的滑移控制系统。这项技术除拥有大量制动功能外,还能担当“黑匣子”式的软件集成中枢,容纳控制某些自主驾驶、安全、底盘和传动功能的算法。

  电动助力转向(EPS)双齿轮型和主动运动控制(AKC)–公司首次展示了集成前桥和后桥转向的潜力,在主流原型车上进行概念测试。前桥双齿轮型EPS和后桥AKC相结合,能给予驾驶者更高级的转向感和操纵性能,并通过减小旋转半径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和灵活度。

  采埃孚集团董事会成员、主管集团市场部和采埃孚天合销售与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PeterLake评论说:“采埃孚是一家久经市场考验的供应商,在所选技术领域拥有几十年的经验,对车辆安全满怀热情。相关法规日见严苛,我们的业务定位理想,最有能力支持客户步入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的新时代。”

  在转向领域,我们有全套的技术–从柱式驱动EPS到双齿轮EPS到带式驱动EPS,应有尽有,服务各类车辆细分市场。我们的带式驱动EPS技术的低摩擦性能,是适合自动驾驶的绝佳方案;这项技术可谓我们树立的行业标杆,其转向感高度敏感精准,得到了客户的盛赞。

  "在制动方面,这次的演示也包括一整套电子制动和基础制动技术,包括先进的电子驻车制动(EPB)和电子稳定控制(ESC)等系统。"

  公司的高动态标准版ESC,六活塞高级版ESC和新一代IBC系统都结合了先进的摄像头和雷达技术,从而可以连续积累制动压力,让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有优秀的表现。公司正在用超前标准验证这些系统,并为再生型制动开发了不依赖传动系统的变量。

  采埃孚和采埃孚天合相结合的技术将创造更先进的系统,推动车辆的控制和功能达到更高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