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抢先特斯拉 厂商推Model S专用无线充电板

来源:腾讯科技时间:2016-02-25 13:28编辑:周奕

  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手机能无线充电,汽车也可以。作为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自己还没搞定无线充电的解决方案呢,不过Evatran公司帮它们拿出了解决方案。

  该公司表示,这款名为Plugless Power的感应式无线充电板专为特斯拉Model S设计,今年四月就将正式上市。Evatran表示该充电板可兼容特斯拉的充电系统,此外,充电板的速度也不慢,充电一小时就可提供20英里(约合32公里)的续航。该公司称无线充电板的充电速度与7.2kW的2级有线充电器相同。

  该系统可安装在车库内或户外,其中包括一套7.2kW的发射系统,不过家中的电路需要达到50安培。这套系统需要Evatran公司认证的技师来安装,不过费用已经包含在总价中了。

  眼下,Evatran公司还没公布充电板的最终售价。不过我们可以参考该公司为其他电动车制造的充电板,雪弗兰Volt的充电板售价为1260美元(约合人民币8225元),日产聆风为154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53元),凯迪拉克ELR则为1940美元(约合人民币12664元)。

  今后,该公司还会继续为其他特斯拉旗下的车辆打造充电版,包括Model X和即将上市的Model 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