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内首家 上汽大众第2700万辆汽车下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8 09:3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我们从上汽大众公众号获悉,上汽大众第2700万辆汽车今日正式下线。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还是国内首个累计产量突破2700万的乘用车企业。

  据悉,此次下线的第2700万辆汽车为新款的ID.3“峡湾蓝”车型,改装车“清新莓莓”也同步亮相。

  上汽大众表示:新能源领域,今年下半年,大众ID.家族连续4个月销量破万,10月更是卖出了1.506万台,同比增长192%。

  截止至今,大众ID.家族的累计销量已将超过18万辆,成为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新能源品牌之一。

  而燃油车领域,今年下半年,朗逸家族连续3月销量突破3万,帕萨特则连续两个月夺得了B级燃油轿车销量冠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