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2024年预测销量80万台:挑战第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4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理想汽车给到供应链企业的2024年预测销量为80万台。

  针对此事,理想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道:目前,理想汽车2024年包括产能在内的具体目标数字还没有对外披露。

  不过,理想汽车希望在2024年挑战豪华品牌第一名。

  早在今年第二季度业绩会上,李想就曾提到:“我们有信心在2024年提前挑战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区的销量,我们在2024年将努力成为销量第一的豪华品牌”。

  不过,要挑战这一目标,理想汽车的压力也不小,理想今年前三季度销量为24.42万辆。

  同时,理想给出的四季度交付指引为12.5万辆至12.8万辆,以此测算,理想汽车2023年的销量预计将在37万辆左右。

  如果2024年完成80万辆的销量目标,理想需要再今年基础上再增加43万辆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从此前的消息来看,除了即将上市的MEGA之外,理想汽车还将会在2024年推出价格更低的L6车型以及三款纯电车型。

  在更全面的产品阵营下,理想能否完成这80万台的目标,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