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日产Z Nismo官图曝光 不提供手动版本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近日,日产旗下双门跑车——日产Z Nismo的官方图片正式曝光,该车基于日产Z车型打造而来,针对动力、底盘以及空气动力学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但是,如此经典的一款性能跑车,竟然没有提供手动挡版本可供选择。

  外观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版日产Z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中网造型更宽更扁,营造出更加低趴的视觉效果。

  此外,新车的车身周围以及后视镜上将会添加红色装饰条,并且必备的“Z nismo”标牌将分布在车尾和后翼子板等车身细节处,这些特征将与普通版车型形成区别。

  同时,新车还将配备19英寸的RAYS轻量化锻造轮圈,并搭配nismo专用轮胎,尺寸为285/35 R19。预计其性能将超越普通版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日产Z nismo还将提供全新的“432橙”车身配色,这款配色曾在东京改装展上展出过,质感上乘,其选装价格为11万日元。而且,如果选择了这款配色,可能会更快获得车辆交付。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在方向盘3点、9点位置以及座椅的部分材质选用了Alcantara翻毛皮。

  座椅则采用了行业顶尖的RECARO运动座椅,靠背以及头枕位置则为红色皮质包覆,头枕处还设计有“nismo”标识。全液晶仪表提供以红色为主色调的专属主题界面。

  动力部分,动力方面,日产Z Nismo搭载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Nismo部门的进一步优化,最大功率提升到了426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521牛·米。

  目前,日产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