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V级正式曝光 竞争国产MPV市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9:0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新款V级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新车最快将于2024年年初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

  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在国内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腾势D9、别克GL8、传祺M8以及丰田赛那等车型。

  据了解,此次奔驰发布了2024款中型MPV官图,包括V级、V级Marco Polo、Vito、e-Vito和EQV五款车型。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造型并未发生台达改变,只是在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装配了S级车型同款满点星造型以及金属多横幅造型进气格栅,部分车型还将配备立标LOGO车标。

  而纯电车型EQV同样采用了熏黑封闭式造型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另外,据海外媒体透露,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迎来了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和市场上其他MPV相比依旧落后,但好歹能看得过去了,根据不同配置,可以拥有10.25英寸中控屏幕或者12.3英寸中控屏幕。新车的中控台可以选装无线充电板功能。

  此外,还有方向盘加热、无钥匙启动、64色氛围灯等配置也都配备。虽然依旧缺少科技感,但豪华氛围的营造还是比较到位的。后排座椅来看,航空座椅、小桌板、腿托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V级车型将搭载3款低/中/高柴油版发动机以及3款低/中/高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也将适配4MATIC四驱系统。

  纯电版车型则将配备最大功率152kW的前置电机,并提供66和100kW·h的锂离子电池,官方公布续航里程可达255至405公里之间。

  综上所述,如果该车引进国内,并针对舒适性方面做出一些优化,价格能够控制在40万左右,再加上奔驰品牌自带的光环,相信这一款车应该能在国内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但是,如果其价格太高,那么腾势D9、极氪009,甚至是即将推出的理想MEGA,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