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6成都车展展台与重点车型前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5 15:59编辑:周奕

  作为西南地区每年一度的重头戏,成都车展历来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今年的第十九届展会将于9月2日至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车展的主题是“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但相信没有太多人关注这个,因为大家的目光早已被参展的各路名车所聚焦。

  每届成都车展的热度就像四川朝天椒一样“劲辣逼人”

  众所周知,在当今车市中人气最高、潜力最大的是SUV车型。行业统计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国内乘用车销量达到1065万辆,在轿车销量出现同比4.2%下跌的同时,整体同比增长仍然高达11.5%,这其中缘由当然是SUV的洪荒式爆发——以391万辆的销量和44.4%的增速成为当仁不让的市场明星。在2016成都车展上,将有分布在9个展馆的多款人气级SUV缤纷亮相,那么就让我们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展馆的哪些车型最值得期待。

9号馆

  宝沃BX7

  麻辣指数★★★★★

  超豪华品牌展馆历来是车展中最受关注的区域,而能在大牌云集的9号馆占据一席之地,而且还是中央位置,宝沃首次亮相天府之国就让人眼前一亮,而这一经典德国品牌带来了旗下的明星车型BX7。

  身为宝沃重返车坛后的首款车型,BX7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SUV”,分别表示其拥有德系原汁原味的高品质工艺与先进技术、同级最宽的1911mm车身、功能众多且操作便利的B-Link智能交互系统。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其凭借Wingline鹰翼式线条等经典设计元素、兼顾性能与油耗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能强大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为注重驾乘体验与价值感的个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德国宽体智联SUV宝沃BX7

  BX7的亮点之一是提供了5、6、7座三种座位布局和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6.98-30.28万元。在已经发售的17款车型当中,根据上述座位数和驱动方式的不同,配以舒适型、精英型、豪华型和旗舰型的标示,形成了非常灵活多样的车型阵容,每个消费者都能从中找到最契合自身需求的车型——既不需要为了喜欢的个别配置而不得不选择更昂贵的版本,也不会为用不到的额外配置埋单。

  自上市以来,BX7凭借诸多先进特性与诚意价格,销量订单已突破10,000台,用事实验证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用户调研数据表明,该款SUV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和车载智联系统方面最受好评,也是多数车主最终购车的主要原因。此外,宝沃的渠道网络正在快速铺开当中,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60家经销商营业,覆盖各主要市场区域。

  值得一提的是,除BX7亮相之外,宝沃还将在车展上推出“九屏一云”服务平台战略,旨在建立以用户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九屏为载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