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印度公司宣布三项人事任命 加速发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25 09:45作者:祝乐乐编辑:赵旋丞

  据印度《经济时报》8月23日报道,沃尔沃汽车印度公司日前宣布了三大重要的人事任命。沃尔沃任命Nalin Jain为印度公司首席财务官,Jyoti Malhotra为市场营销与公关总监,负责销售、市场营销和公关,Rajeev Chauhan为网络主管。

  沃尔沃印度公司总经理Tom von Bonsdorff对此表示,沃尔沃今年制订了进取性的计划,想推出更多新车型,这需要适当改变在印度的经营策略。这支新的团队将会带来良好的行业、市场和文化体验,加快沃尔沃在印度计划的实施。

  Tom进一步表示,沃尔沃计划将经销商网络扩展到印度的普纳、勒克瑙和斋蒲尔地区,并进一步提高销量,到2020年在印度豪华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0%。

  Nalin Jain曾在世界多个知名企业里工作,在经营和管理上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2010至2013年,他是大众集团的控制部门主管。2013-2015年,他成为大众印度公司的CFO,与印度销售团队一起工作。现在他在沃尔沃担任首席财务官,将主要关注沃尔沃销量的保持和增长。

  Jyoti Malhotra在印度乘用车和商用车行业有超过21年的丰富经验,之前在知名汽车公司工作,如菲亚特印度公司、马鲁蒂铃木公司。他的上一份工作为马恒达集团的销售副总裁。在马恒达时,他在汽车销售、建立强大销售队伍上,表现突出。他在现场销售、渠道营销、企业战略、销售培训和二手车管理上的不同经验能为沃尔沃公司带来巨大价值。

  Rajeev Chauhan在汽车行业拥有超20年的经验,曾在大宇和本田汽车公司工作。他的上一份工作为本田印度公司的经销商商开发团主管。他做过多种工作,如服务、服务培训、规划和战略、经销商扩张、经销商发展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