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雷克萨斯2017年普及自动紧急刹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23 09:10作者:黄梦娇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报道,丰田公司宣布,将在2017年底前为旗下全系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安全系统。包括丰田在内的20家主要汽车制造商达成协议,承诺在2022年前将自动紧急制动技术作为所有新车的标准配置。

  丰田表示,到2017年底,旗下25款车型将标配丰田Safety Sense(TSS)安全组合套件或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 +(LSS+)安全系统,其中包含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和自动远光等技术。不过,丰田Mirai、4Runner、86(原塞恩FR-S),雷克萨斯GX系列和赛恩iA不在此列。

  据悉,美国政府机构牵头的协议中,已有20家汽车制造商同意在2022年前配置自动紧急制动技术,以避免撞车事故,减少伤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预计,相比正式规范化途径,该协议将确保新车提前三年完成自动紧急制动技术配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称,自动刹车技术能够避免28,000起撞车事故,减少12,000人伤亡,追尾事故发生率将平均降低40%。

  目前,许多车企已经在旗下部分车型上使用或选配该技术,如福特、菲亚特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