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Jeep牧马人美国工厂明年扩产 年产量35万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23 09:03作者:张妍斐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计划明年升级位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汽车组装厂,准备投产新一代Jeep牧马人SUV,此举将大幅提高该车的产能。

  目前,托莱多是全球唯一一家生产Jeep牧马人的装配厂,经过重新配置后,每年将生产约35万辆牧马人,生产量将比现阶段提高50%左右。

  公司还计划在新款车生产六个月后,即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都将生产目前这款车型。当下这款牧马人很可能被奉做牧马人系列的经典款,因此直到2018年3月都将持续生产。在牧马人75年的历史中将首次出现新款与旧款车型同时生产的情况。

  加大生产量之后,基于牧马人打造的皮卡车型和以柴油为动力的牧马人有望于2018年亮相。

  尽管加大了生产量,Jeep品牌负责人迈克·曼利并未对牧马人的全球销量情况做出预测。但他表示,希望牧马人可以达到供需平衡,因为就目前来看,如北美、亚太、欧洲和拉丁美洲地区,对牧马人的供给量远落后于需求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