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沃4月发售新车BX7 未来或在德国投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3-23 08:45作者:Carman编辑:王立银

  据北汽福田旗下德国品牌宝沃(Borgward)宣布,该品牌复苏后首款产品宝沃BX7将于4月北京车展后上市。未来有望在德国重新恢复生产。

  三款SUV和多款新能源车酝酿中

  宝沃在声明中表示,从4月份北京车展之后,宝沃BX7将上市发售。该车是宝沃被福田收购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定位于中型SUV。在BX7之后,宝沃将推出BX5紧凑SUV,规格小于BX7;此外还有BXTS轿跑风格SUV,类似宝马X4。

  2016年3月,宝沃在日内瓦车展上以概念形式公开了BX5、BX7和BXTS三款车,而在4月北京车展上将正式公开。

  据宝沃CEO华立新(Ulrich Walker)透露,未来宝沃有望在德语国家等市场发布新能源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纯电动车,其中后者续航里程将达250公里(155英里),价格相当具备竞争力。

  宝沃曾是德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是堪与宝马齐名的豪华车制造商,1961年停产。去年北汽福田收购了宝沃,旨在复苏并重振宝沃品牌。目前,宝沃在北京的新工厂已经就绪备产,初始年产能将达160,000辆,未来可提升至360,000辆。在中期规划中,宝沃希望将全球销量提升至500,000辆水平。

  在渠道方面,宝沃已经在华签下了100家经销商,年内将增加至120家,而2017年将达到200家,覆盖中国市场主要城市。

  有望在德国投产

  宝沃总部位于斯图加特(Stuttgart),在被中国企业收购之后仍然定位于德国品牌,因而在德国重新恢复生产也在考虑之中。

  华立新表示,宝沃将在2016年底之前就德国厂址作出决定,“宝沃深悉作为一家德国公司的责任”,公司正在德国考察潜在的建厂地址、供应链和相关流程。

  此外,宝沃还计划于近期在法兰克福股票市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