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国产或落户苏州 首款车为MODEL 3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3-22 10:49编辑:贾冀鸥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公开表示,希望今年在中国找到合作伙伴,并在当地实现国产化,并降低车型的售价。日前,一则消息显示,苏州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特斯拉汽车项目落户苏州的相关事宜,特斯拉高层也将赴苏进行实地考察。根据规划,特斯拉首款国产将是MODEL 3,预计国产售价在30万左右。

  此外,有分析人士指出,特斯拉国产是促使销量快速增长的必经之路,国产后的售价降低提高车辆的性价比,促使销量增长,并且国产后有望获得国家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补贴政策以及相关优惠曾策,同时完善配套设施,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对于中国新能源车型市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充满信心,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于发展中国市场有强烈、长期的意向,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并在高端新能源车型市场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会议“部长通道”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成长期,新能源汽车代表着产业调整的方向,预计今年比去年有一倍以上的增长,并且加强新能源市场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及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的增加。

  编辑点评:在政府以及相关机构大力扶持新能源车型的大背景下,部分车企纷纷在华投产新能源产品,特斯拉的即将国产化将在新能源市场引起一系列的效应。并有相关机构推测,未来3-5年将是汽车市场的“主战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