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汽车前挡风玻璃能不能贴膜 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汽车装具网时间:2016-03-21 09:23编辑:王立银

  跟给手机屏幕贴膜一样,很多车主会选择给汽车玻璃贴膜,但是前挡风玻璃贴膜吗?贴膜之后会不会影响驾驶视线?

  前挡风玻璃贴膜主要有这些作用

  1、保护内饰和设备。中控台、行车记录仪、导航等总是被暴晒肯定会造成损伤,给前挡风玻璃贴膜能抵挡一部分阳光。

  2、防止沙石划损玻璃。春秋沙尘大,如果清洗不及时再加上有时使用雨刷,就会划伤玻璃,贴膜后可以避免对玻璃的损伤。

  3、隔离紫外线。保护车内人员,防止皮肤疾病。

  4、车内降温、节省空调。汽车前挡风玻璃是车内空气升温的主要热源辐射区,贴膜后可改善车内驾驶环境,同时降低空调的能耗,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

  5、防止玻璃破碎飞溅。如果遭到撞击玻璃破碎,也会因贴膜而不会碎片飞溅,更加安全。

  前挡风玻璃贴膜要注意什么?

  1、颜色。前挡风贴膜的颜色不宜过深,否则会影响行车视线。

  2、质量。在选择玻璃膜时要注意,选择质量比较好的产品。

  3、施工。不合格的施工可能会造成贴膜之后起泡等后果,所以最好到专业点进行贴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