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买车试驾注意这些事 不怕买不好车

来源:汽车装具网时间:2016-03-21 09:15编辑:王立银

  大多数人在买车之前,都会先试驾一下,那么试驾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能让我们选到合适的车呢?

  坐姿和视野

  座椅和视野的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如果座椅调整不好会影响开车时的精神,视野不好会影响开车安全。

  方向盘操控

  试驾时要感受方向盘的操控度,例如轻重、指向虚紧、原地打方向盘的力度等。

  起步加速

  按照自己的驾驶习惯来测试起步动力是否充足,马力过大或者动力不足都可能会影响驾驶体验。

  刹车

  刹车偏硬是指制动踏板的头段比较敏感,偏软就是后段才有制动力。通常我们分两种情况测试刹车软硬程度:一是在拥堵路段,走走停停的状态,刹车能否很轻柔的停住;二是找空旷的地方,在行驶到60km/h的情况下急速刹车,看刹车能否平稳的挺住。

  行车噪音

  试驾的时候不要开音响,这样可以判断一下开车时是否有杂音、风噪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