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新车未到 改装先行 思域十代小包围

来源:top-selling-car时间:2016-03-18 11:34编辑:贾冀鸥

  Civic(思域)作为一款家用车,一直以来在客户中的口碑都不错。在涡轮化趋势的今天,第十代本田Civic(思域)也走进了涡轮化的大潮,由于国外先一步发售,已经陆陆续续有厂商为这款车开发出了改装套件。 Modulo作为本田两大御用改装厂之一,当然也不例外。由于Modulo其产品主要是面对日本和泰国市场,虽然国内的认知度并不高,但在日本和泰国的销量却不容小觑。

  近日,Modulo就在泰国发布了第十代思域的外观改装套件,到底作为御用改装厂的Modulo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下面,就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虽然十代思域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这多少有点让国内的车迷感到不爽。但好在国外上市之后就有商家为其推出各种改装件,虽然国内车迷不能第一时间购车,但却可以让国内车迷能够在买车之后,马上就能购买改件进行改动,这也算是值得欣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