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这些汽车配置真没有什么鸟用!

来源:8车道时间:2016-03-18 09:59编辑:贾冀鸥

  有些车的配置看上去很高大上,甚至还是他们的卖点,但有些配置笔者认为真没有什么鸟用!如下:

    1、停启系统

  据统计:

  全国60%的驾驶员在行驶之前选择关闭其系统;

  15%的驾驶员还在使用;

  25%的车辆上没有配备这个功能。

  而大多数车主不待见这个功能的原因是,当前的启停系统,即便是在许多豪华品牌的车上,也不够智能,使用起来不太方便,所以车主宁愿选择关闭也不实用它。

    2、灯光延时系统

  进口汽车有很多都是配备这个功能的,就拿外国的一个广告来说,在你熄火下车的时候,大灯的延时能给你照明,护送你进家门,但是这个问题发生在中国的话,真的好使吗?

  有多少人有别墅?

  有多少人停车的时候正对着自己的家门?所以这个功能在中国好像根本没有什么用。

    3、遥控汽车

  这个车型可能都很少见吧?

  在比亚迪和速锐的个别车型上都有体现,但是就有很多网友提出了问题,这个功能到底干嘛用?

  没事给孩子当遥控车玩?

  厂家能否给个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