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乐视发布了车联新战略 和智能行车记录仪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6-03-17 10:09编辑:贾冀鸥

  我们又参加了一次乐视的发布会。

  像很多人开玩笑的那样,乐视这两年的的确确开过很多次发布会。不过这次,称得上内容丰富。

  当然,发布会的内容丰富,大家的关注点也不一样。接下来,我会把发布会的内容分成几个方面分享给大家。

  和我们关系密切的事儿先说:乐视发布299元的行车记录仪和199元的轻车机套装

  发布行车记录仪和轻车机套装是整个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但我们放在第一个说。

  因为对于大的战略部署和超级汽车,离我们的生活毕竟遥远。而这些是离我们非常近的、实实在在的产品。

  近两年,各种车载硬件创业公司开始把目光聚集在行车记录仪上。于是,各种功能、各种形态的行车记录仪出现在京东、众筹等平台上。这次,乐视也推出了自己的。我们看看有哪些亮点。

    1)主打外观牌。

  乐视行车记录仪1S主打酷炫的外观,黑红配色和“涡轮航空发动机”的造型确实能让很多男生小小满足一下。而且,这个行车记录仪,还能“伪装”成一台三翼飞机,成为车内的一个小饰品。

    2)主打内容、视频社交。

  之前的很多智能行车记录仪,也想到了主打社交、分享的理念。不过,碍于流量成本和内容平台的短板,所有的社交分享全部都是基于图片的模式。而最近,主打社交分享的行车记录仪也有出现。不过,乐视带来的诚意就显得更足一些:比如,乐视手机会员可享受6G/月免费流量,分享、甚至直播都可以;再比如,乐视的内容平台(乐视体育、乐视音乐、乐视演唱会等等)的优势,也成为这款行车记录仪的后备力量支撑。

    3)硬件领先

  第一台搭载美国安霸A12芯片的行车记录仪。1296P录制、F1.8超大光圈……这些数据也堪称一流,但实际体验确实要拿到产品后才好判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还提及了一个“极客计划”。参与到极客计划的用户,还能抢先体验ADAS驾驶辅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