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比亚迪护卫舰0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中,比亚迪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凭借“王朝网”和“海洋网”等系列车型,市场收获颇丰。作为比亚迪“海洋网”旗下的重磅车型,定位中型SUV的护卫舰07不仅有着出色的造型,整体配置也很丰富,性价比优势明显。在此前对于2023款比亚迪护卫舰07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显示,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舒适性方面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混动模式转换故障”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丰富

  通过配置对比不难发现,2023款比亚迪护卫舰07的整体表现较为出色,即便是入门车型,依然可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同时该车还提供多种纯电续航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在驾驶辅助方面,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参与对比的车型均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属主流水平

  从竞品车型来看,比亚迪护卫舰07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长安UNI-K智电iDD、上汽大众途观L新能源以及魏牌摩卡DHT-PHEV等插电混动中型SUV。通过配置对比来看,在价位相近的前提下,比亚迪护卫舰07的整体配置相对出色,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比较完善。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护卫舰07也属于主流水平,乘坐空间能得到充分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