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3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7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日趋缓解,国内汽车市场有所回暖。2019年3月份全国轿车共销售499,538辆,环比暴涨294.9%,但较去年同期依旧下降41.8%。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4,752宗,较2月份涨幅约1.9倍,同比则微增3.4%。

  本月,“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问题集中爆发,特别是“机油增多”,投诉量激增至800余宗,与部分日系品牌热销车型出现小范围投诉增多有关。此外,“车身生锈”问题投诉再次出现走高迹象,相关投诉量已接近200宗,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0年3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再创新高 长安逸动开启重返巅峰之路

  作为长安汽车在2012年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车,逸动自上市后市场表现不俗,一度创造了月销破2万的销量佳绩。在经历了两代车型后,长安逸动终于在今年3月底迎来了第三代车型——逸动PLUS,产品力得到大幅增强。从其近一年来的销量走势可以看到,受市场大环境以及车型竞争力下降影响,逸动的销量基本上保持在月均5000+的水平,虽无法与巅峰时期相比,但也稳居自主品牌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3月,借助换代车型上市的红利,逸动销量实现触底反弹,达到近一年来的月销量最高点。反观逸动近一年来的月投诉量走势,除去年8月份出现异动外,其余各月份的投诉量均保持在较低的水平,质量口碑表现稳定。伴随着换代车型的上市,逸动的产品力得到了补强,特别是车型品质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未来有望实现销量的不断突破,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