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美最新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林肯夺冠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25 09:2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调查显示美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在历经三年下跌后,终于在今年有所回升。据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下称ACSI)显示,2016年美国消费者对汽车的满意度指数上升了3.8%,达到82分,满分为100分。

  林肯汽车取代了雷克萨斯,成为今年在美满意度最高的汽车品牌,分数达87分。而本田以86分位居第二,丰田与宝马都以85分并列第三位。

  美国消费者满意度指数显示,豪华车品牌一直以来都占据了排行榜的前列,然而现在的情况则是大众化车型与豪华车型品牌平分秋色。ACSI主席兼创始人克莱斯·福内尔表示:“大众化车型市场崛起的原因可能是豪华车的价格问题,当前车主不认为豪华车与普通车型有较大差别。”

  在ACSI所调查的24家汽车公司当中,有16家的分数相较于2015年有所上升,而有5家有所下降。ACSI表示,大众汽车的分数为78分,相较去年下降了3分,这反映出了该公司柴油排放丑闻的影响。ACSI主管大卫·范安布格表示:“许多大众的顾客以及潜在顾客都选择不再或不会使用大众的产品,并表示很难再对大众有所改观。”

  2016年分数下降明显的品牌还包括奔驰,该公司在2014年以83分位列第一,其后分数下降了2分,同时讴歌的分数下降了8分,仅为76分,位列倒数第一。雷克萨斯的分数并未改变,仍为84分,然而这个分数让它在今年与英菲尼迪、斯巴鲁等三家品牌一起并列第四名。

  范安布格还表示:“今年的汽车销量截至目前都表现平平,市场上的汽车需求量也有所下降,然而对汽车行业来说,消费者满意度的回升还是会让(美国汽车品牌)更富竞争力。”本次美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指数征集了2016年第二季度来自3776名车主的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