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4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提供了1.2T、1.4T和1.6L三种动力共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自2015年7月上市以来销量屡创新高,这与其突出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性配置不无关系。不过部分车主认为,如果能配备后排出风口以及提升车内隔音性,将会更为完美。而得益于成熟的技术,2015款朗逸质量稳定性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肯定,在竞品车型中难逢对手。然而车无完车,产品出现小瑕疵在所难免,不过厂家能够对反馈的问题及时处理,也足见想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诚意与决心。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高配更丰富

  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的配置较为丰富,诸如后视镜加热及电动调节、隔热玻璃、花粉过滤、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有防夹手功能的电动车窗及座椅高低调节等均为标准配置。而中高配车型还带有真皮方向盘、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后排中央扶手、前驻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装备,可以进一步提升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空调和蓝牙电话等功能。总的来说,上汽大众朗逸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所需,选择较为丰富。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丰富

  相比竞品车型,2015款上汽大众朗逸的优势在于舒适和安全性配置方面,包括腰部支撑调节在内的6向电动调节座椅及前后排中央扶手,对于缓解驾乘疲劳感功不可没,在对手中拥有不小的优势。毕竟在价位接近的车型中,同时装配全车6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较为罕见。然而车无完车,朗逸的车身尺寸在竞品中并不占优势,而作为顶配车型,氙气大灯依然需要选装,不免会让人联想起“木桶效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