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款丰田雅力士在美获四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19 09:29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消息,2017款丰田雅力士两厢车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四星安全评级。五星为最高评级。

  2017款雅力士在正面碰撞测试和翻滚碰撞测试中获评四星,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评五星。

  2017款雅力士标准安全配置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9个安全气囊。此外,2017新款在所有车型上增加了丰田的安全套装组合C(Toyata Safety Sense C)作为标准安全配置,包括防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目前暂未对2017款丰田雅力士iA紧凑型轿车进行评级。同时,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尚未对 2017款雅力士进行评级。该车的同级车型包括雪佛斯帕可、菲亚特500以及本田飞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