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北汽幻速H3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7 07:11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江苏徐州

  座驾:1.5L 手动豪华型

  行驶里程:7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买车时曾考虑过宝骏730,后来一朋友介绍说幻速H3不错,再加上幻速H3比宝骏730便宜些,所以我就定下了幻速H3。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噪音太大了,比一般的面包车还大,开了两三个月实在受不了,卖了。

  首保与回访

  首保过了,售后的服务态度也不够好,现在车都卖了,也不想多说了。

  故障与费用

  这车除了噪音大,其他感觉也不好,此前开比亚迪的一款轿车,想换款大点的车用用,结果是不如比亚迪的车。

  油耗与保费

  百公里油耗没计算过,总之是不省油,当时加200块钱的油跑300km多一点,现在用的宝骏730,开了一段时间了,200块钱能跑400km。幻速H3的保费当时没关注。

  换车计划

  换了宝骏730,目前用得很好,暂时没考虑换车。

  车主:新疆博乐 毕先生

  座驾:1.5L 手动舒适型

  行驶里程:3000公里

  购车经历

  这车价位不高,挺实惠的,再加上当时没试车,如果试了的话我就不会买它了。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噪音大得很,比面包车还厉害,感觉是从发动机舱传过来的。首保时我问了4S店的技师,他们称后传动的车都这样。我觉得这样说不对,其他的后传动车怎么没听说这状况呢。这车目前其他方面还可以,7座的车,拉人去工地干活之类的还是挺实用的。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有回访,服务态度就那样故障与费用目前跑了3000公里,没有维修费用产生。再说只跑了这点路程也不该有问题,我之前用的五菱跑了四万多公里也没花过什么钱。

  油耗与保费

  我跑长途比较多,油耗每公里合4毛5,此外还跑些农村的路,差不多每公里5毛,油耗还可以。我还没去二保,也不打算再去。4S店的保费应该有些高,据售后说用的是专用机油。我觉得用车时爱惜点,再勤换着机油,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换车计划

  再换车考虑什么品牌,现在真说不好,这车用着看吧。北汽毕竟是中国的老品牌,车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外形也不错,如果这车除了噪音大没有其他问题,还可以再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