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款奥迪A3/S3获美交管局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16 10:0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2017款奥迪A3、S3轿车近日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评级适用于2017款奥迪A3全驱与前驱版、奥迪S3全驱版车型。

  新款A3和S3在正面碰撞测试和翻滚测试中获得四星,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NHTSA未对2017款奥迪A3 e-tron和奥迪A3敞篷版进行测试。

  全新奥迪S3、A3汽车和敞篷车上搭载了奥迪Pre Sense Front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以及能够预警前方碰撞和自动刹车的雷达系统。新款A3上全部配有标准的后视摄像头、防抱死制动系统、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基本版,当汽车将发生正面碰撞时,该安全系统会自动束紧安全带和关闭车窗。

  奥迪Prestige上搭载了主动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当汽车在车速超过40英里/小时的情况下向车道边缘偏离时,该系统会自动警告车主。倒车盲点警示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也可供选择。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学会尚未对新款奥迪A3进行测试。A3的主要竞争者包括讴歌ILX、别克威朗和梅赛德斯-奔驰CLA。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