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现代起亚在华服务满意度评估中居前列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09 09:24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8月9日消息,韩国汽车产业协会和现代起亚汽车公司9日表示,据美国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 Power实施的《20016中国服务满意度》评估结果,在57个普通品牌中,现代汽车排行第三,起亚汽车排行第四。

  现代汽车在满分1千分中,得分786分,排在东风雪铁龙(814分)和东风标致(806分)后,起亚汽车与长安福特均得769分,共同排行第三。现代和起亚2015年分获第二和第四,并自2013年起连续四年跻身前五。

  从各国品牌的得分来看,韩国品牌平均得分780分,连续五年位居首位,其后依次为欧洲品牌(696分)、美国品牌(684分)、日本品牌(664分)和中国品牌(626分)。

  此次调查以中国市场上的18577名新车消费者为对象,在服务质量、车辆交付、交易设施、顾客回应和服务人力等五个领域进行了调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