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雷克萨斯IS 200t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3-21 09:10作者:张妍斐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爱德蒙兹汽车网报道,2016款雷克萨斯IS 200t运动型豪华轿车近日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NHTSA)授予的五星综合安全评级。

  2016款IS 200t仅推出后驱版一款。该车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四星评级,在侧翻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2016 款IS 系列的IS 300 全轮驱动型和IS 350也在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IS 350接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IIHS)的部分测试,在侧面和正面偏位小区碰撞试验中皆获得“优秀”评定。IS 250 和IS 250全轮驱动车型已停产。

  2016 款IS系列车型的标准安全配置均为:10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稳定性控制系统。可选安全配置包括:动态雷达导航下的碰撞预防系统、带有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的盲点监视器。

  雷克萨斯IS 200t的统计车型有:奥迪A4、宝马3系和奔驰C级轿车。这些车也在此次测试中获得五星综合安全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