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哈弗大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满意度最高

  哈弗大狗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同时复古的造型也给人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六边形中网内部配有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为整车增加了视觉冲击力。车尾设计方正宽大,向外突出的保险杠以及银色护板同样展示出一定的力量感。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条上部还配以硕大的“HAVAL”标识,很有识别度。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高达61.9%的车主表示对于哈弗大狗的外观设计感到满意,另外还有19.1%的的车主对车辆在外部照明方面比较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全系标配了LED远近光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而在针对哈弗大狗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和“储物空间”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普遍感到满意的两个方面,占比分别为38.1%和23.8%。哈弗大狗内部造型较为硬朗,副驾驶前方的拉手也颇具实用性。

  总体来看,2021款哈弗大狗的外部及内部配置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表示“满意”的车主占比高达61.8%,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7.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