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第三代名爵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驾乘感受:加速和制动表现令人满意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看重“驾驶感受”的车主占比相对较高,这也符合第三代名爵6的运动定位。

  2020款第三代名爵6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悬挂阻尼偏硬,不过对震动的吸收比较干脆彻底,不会有明显的余震传入车内,舒适性表现令人满意。动力方面采用经过重新调校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参数均有所提升,低速动力响应更好。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0款第三代名爵6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静音性”和“功能性”有待提高,此外,在“舒适性”方面,有车主反映车辆悬架偏硬,乘坐舒适感欠佳。

  在2020款第三代名爵6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60.6%,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3.2%,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2.9%,还有13.3%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