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一汽-大众捷达V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7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五、质量可靠性:异响问题相对较多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接收到的114份有效问卷中,有90份问卷显示车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质量问题,占比超七成。

  在这些出现非人为故障的车辆中,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500-1000公里的占比为7.1%;行驶里程10000公里以上出现故障的的车辆占比最高,为35.9%。而对于首次出现故障时间段的调查结果显示,有9.6%的车主表示车辆在购车1个月内便出现了故障,另有31.8%的车辆首次故障出现在购车3-6个月。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车身附件及电器出现非人为故障的占比最高,这一点也体现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调查结果中。经调查发现,车主对于捷达VS7 “异响”方面的问题抱怨最多,占比达26.7%,主要体现在中控台异响、门窗异响等方面。此外,还有部分受访车主反馈捷达VS7存在“车身漏水”的情况。

  尽管有部分车主对于捷达VS7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存在抱怨,但依旧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之和接近六成,给出“一般”评价的车主占比为35.7%,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4.8%。通过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大部分车主对于捷达VS7的质量可靠性持肯定态度,虽然存在一些待改进的地方,但总体上瑕不掩瑜,符合车主心理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